Jess Home Bake

8/04/2010

durian cheese cake 3/8

这是昨天做的durian cheese cake~味道不错,是拿来烘的!我做了一个7寸的,切出来只有9片,老公今天很‘爱现’的拿了4片去请同事吃!!!看来他真的很喜欢这个蛋糕^^hahahaha~

4 条评论:

  1. 要做榴莲芝士蛋糕
    懒惰去买榴莲哦
    来你家吃就好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榴莲芝士蛋糕,我做过~浓浓的榴莲配上厚厚的芝士!很满足的口感。我要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心情很坏,很差!来你这儿看看和听听歌。 想知道你放在这儿的第一首歌女声是谁唱的??

    回复删除

8/04/2010

durian cheese cake 3/8

这是昨天做的durian cheese cake~味道不错,是拿来烘的!我做了一个7寸的,切出来只有9片,老公今天很‘爱现’的拿了4片去请同事吃!!!看来他真的很喜欢这个蛋糕^^hahahaha~

4 条评论:

  1. 要做榴莲芝士蛋糕
    懒惰去买榴莲哦
    来你家吃就好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榴莲芝士蛋糕,我做过~浓浓的榴莲配上厚厚的芝士!很满足的口感。我要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心情很坏,很差!来你这儿看看和听听歌。 想知道你放在这儿的第一首歌女声是谁唱的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