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12/21/2010

休息通告21/12~?

最近我要开始忙新年的订单了,会没空上来这里上好料和大家嘻哈!所以部落要暂时休息一阵子,暂时还不懂要休息到几时。希望大家不会忘记我哦!我会想念大家的,有时间我会去各位的家拜访的,还是那句,有事就call我囖,别害羞><哈哈哈哈!拜拜囖!先在这里 
预祝各位朋友:冬至快乐,圣诞快乐还有happy new year!!!

12/13/2010

香橙戚风蛋糕

这是我昨晚做的【香橙戚风蛋糕】,是在e打开幸福滋味那边拿来的食谱。我很贪心,用23cm的戚风模装完这些面糊,所以发到好像发糕那样!!不过味道还不错。我还是第一次做橙味的7风呢~老公说很清新的口味,下次要多一点橙味更好吃!我说用新鲜的橙做出来是这样的啦!要橙为多多下次我放多多橙的香精给你吃,结果他说不要了~哈哈哈哈!
我用了那个戚风架,结果弄到我的蛋糕有4个印~
蛋糕组织很柔软!

12/11/2010

可爱动物造型饼干

昨天做了可爱的动物造型饼干。很可爱下,我自己看了也想吃哦~哈哈哈!巧克力色的是可可粉面团,奶色的是用橙皮屑做的。我觉得橙味不够,下次要再加多一点橙皮屑下去才可以。这个我打算做来圣诞节送小孩子,因为很可爱,而且味道还可以。所以打算到时候做来【骗小孩子的心】,哇咔咔咔咔咔咔。。。其实还想要做【树桐蛋糕】的,可是我很懒~~到现在还没有idea。现在是学校假期,我觉得好像自己放假似的,突然变得很懒~做什么都无精打采的!现在我每天都睡到10点多11点才起来,晚上又msn到2~3点。时间有点颠倒了!我不要酱啦!!我想要天天早点起来做东西,可是我每天都那么夜睡,然后早上又起不来~不可以了,不可以再让自己浪费时间了,我星期一开始要调闹钟8点起来做饼干了。加油,我一定行的。不可以懒惰了,新年真的要来了~我要做sample才行,朋友们在等着我的sample了,我得努力一点才不会辜负朋友们对我的支持!!
然后我还有做了moist cake,那是做来请第一次见面的网友吃的。我们在网上谈了很多个月~今天终于可以见面了!他也是很率直下,我们也很谈得来!不过因为孩子吵的关系,所以我们聊天的时间不多。不过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。

12/10/2010

*寻友启示*

本来以为我的手机回来了,就会没事的~可是恶梦还没结束!!因为我发现我手机里所有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了!!!真是晴天霹雳!!!!所以我在这里要寻求我的朋友们,请你们联络回我,sms/pm我,不然我以后就找不到你们了~~~please!!!

手机好了!!!

朋友们!我的手机好了哦~如果你们要找我的话,可以如常的sms或者拨打电话给我了!很抱歉,让你们找了我那么久!

12/07/2010

*久违了各位*

大家好!
很久没发我的烘焙品上来了~
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咧?(有点自恋)哈哈哈!
今天我终于成功的下载了修改照片的软件,
所以我才可以恢复正常上照片来这里。
能够成功的下载到这个软件全靠我的好姐妹-辣姐!!
我要谢谢她不嫌我烦和笨的在MSN教了我整个下午。
我真的很笨下,下载了很久很久才可以~
最近跟着我的电脑和电话都陆续进厂,我真的很可怜哦!
电脑就是关不了机,电话就是被我的‘肥手’笃坏了镜面,结果要修rm400!!
那个坏人又不懂进了什么新的software进去我的电话结果block着了,
现在又送回厂等!气死我了!!!
弄到很多朋友都找不到我,以为我人间蒸发了!
哈哈哈哈!不过我没事啦,我忙得很呢~
因为孩子都放假了,所以我很忙!
本来这几天要出坡的,可是临时取消了~
今天我煮了奶油虾给家人吃
虾已经买了2个星期了~
可是还是很新鲜,很爽口,大家都很喜欢吃呢!

然后又做了妃娟老师的【一口豆沙酥】送朋友。
我用了原谱的分量x2,馅料方面我除了豆沙还放了黄梨哦!
新口感也不错吃得哦!
这是豆沙馅的

这是黄梨馅的
我把它们装进美美的袋子打算要送给朋友。希望他们会喜欢。

12/04/2010

~电话坏了~

我忘了来这里告诉找我找了好久的姐妹们,我的电话坏了!拿去修理了~如果你们要找我的话可以在fb留言给我,或者在这里的聊天室告诉我你们要找我!真的很抱歉找了我很多天的好姐妹,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,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!下次如果你再找不到我你可以打刚才我给你的号码,因为那是我老公的。等我的电话好了我会在这里告诉大家的!

11/28/2010

公告

各位常来我家的好姐妹~最近都没看到我更新我的家对吗?别担心,我没事!只是我的‘脑’有问题拿去修理了~这架旧脑我还摸不熟,不会把照片改小,导致我upload不到照片上来和大家分享。所以最近这里我都不会发我新作品的帖了,FB那边会照发,因为那边我用iphone上载照片不用改小也可以上~有时间的话我会一一去你们的家拜访的,太想我的姐妹可以去FB那边找我聊,或者电我^^你们不要忘记我哦~我会想你们的><再会!!!

11/16/2010

大宝又大一岁了!

宝贝,祝你生日快乐!!
今天是大宝的生日,所以我昨天为他准备了他最爱的【米奇蛋糕】要让他今天带去学校庆祝。
蛋糕体我用了pandan sponge cake,夹心就放了blueberry。这个蛋糕不难做,不过做的时候很有压力 因为怕做不好~虽然这个方法我试了好几次了,可是我还是怕失败 可能因为大宝一直走进厨房‘监督’我吧~
这些是准备要给他拿去送小朋友的礼包

这是daddy和婆婆阿姨送给大宝的礼物。
Thomas火车玩具一套
handy manny玩具一套
 全都是他自己选的,还选了整个小时呢!晕~

11/15/2010

上课记~米奇蛋糕

为了准备大宝的生日而去上的课>米奇老鼠蛋糕。
起初我是以为老师会教我们切米奇的头出来的,
可是原来不是的,
他只是教我们以转印的方式画米奇~
而且蛋糕是老师已经烘好带来给我们的。
整堂课我觉得有点闷,时间好像不会过似的~
虽然他现场也有做demo,可是没让我们动手做,所以很闲下!
拿了回家孩子们很开心,可是吃了一口就不要了~
他说要‘冷冷的’(鲜奶油),这个不好吃的。


11/11/2010

walnut banana cup cake

最近都很懒惰把作品拍上来~没办法!懒虫来拜访我了,我得‘招呼’它才行>.<这次做了这道【walnut banana cup cake】孩子说味道还算不错!

11/08/2010

斑马牛油蛋糕~一式两款

很多天都没做蛋糕了~所以刚才做了这款【斑马牛油蛋糕】来解馋!
孩子们比较喜欢吃这款~贪新鲜!
这个我喜欢!因为很松软~

11/04/2010

小宝的第一次concert30/10

化好妆准备出门囖
今天小宝幼儿园的concert圆满结束了!小宝真的跳得很棒哦!
可是我竟然没带到相机出门为小宝拍下纪念性的一刻
幸好有朋友拍了email给我,然后我有用手机拍了几张,可是都很远,看不清楚!
都怪自己不好啦,放在床上忘记拿了。为了这件事我还被LG念呢!
因为LG工作,不能出席这次的concert。他以为我会拍照片给他看的。
小宝跳的是【animals dance】,本来我还怕小宝会怯场,可是他不会哦!
还跳得有板有眼的,音乐一来他就投入了。
看完小宝跳完这支舞我的眼泪竟然在我的眼里打滚,不懂为什么的,有一股暖暖的东西涌上心头,有点感动。
可能我看得太投入了吧!觉得自己的宝贝在上面表演,真的很开心,而且他还乖乖的,不会闹。
最后大合唱的时候小宝那班坐在最前面,他们一共唱3首歌曲,可是小宝到唱华语歌曲的时侯就不要唱,我还以为他闹情绪了,结果不是哦!
音乐一转去英文歌曲时他又活跃起来手足舞蹈了。这次的concert我们都看得很开心,小宝也很兴奋。
这是舞台
小宝在扮elephant
等下一个动作
大合唱

11/03/2010

领奖囖^^

很开心哦!!!
因为爱心小厨e打开幸福滋味同时颁了这个【多才多艺奖】给我。
其实初初看到爱心小厨说要颁奖给我时我还真的很惊讶!!
因为我从没想过她会喜欢我的部落格!
过后我又在e打开幸福滋味那里看到shirley也颁奖给我,
我更加开心了!!!
哇咔咔咔咔^^    
谢谢你们!!
爱死你们了啦><
我会好好加油的,做更多好料报答你们的^^

关于奖项的条件:
必须接颁予15个喜欢的部落格,
和分享自己的7点
可是我喜欢的部落格那至15个呢!
真的头晕啦~
如果名单上没有你的名字你不要以为我不在乎你哦!
其实你已经在我的内心深处占有一席位的了!

分享我的7点:
1.我是肥肥地全职家庭主妇待人很热情,不过也要看对象
2.我爱我的家人和真心待我的姐妹们
3.最不喜欢那些在人家面前扮到自己很感性然后又假惺惺的人(呕)
4.很喜欢下午坐在沙发上网
5. 很喜欢做烘焙,可是不爱吃^^
6.整天想带孩子去玩
7.整天败家败到自己都怕怕

11/02/2010

我们的晚餐

今晚煮了好好吃的叉烧和包菜!叉烧肉好好吃哦!!

10/31/2010

万圣节小派对^^2010

今年的万圣节我们在家办了一个小派对。这次的派对我只是邀请了几位住在附近的朋友,大家都有带孩子出席!这次的派对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很开心,希望下次再办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玩玩!!

10/29/2010

今日午餐~扣肉米粉

刚刚煮了今天的午餐~扣肉米粉!!!我是用了罐头扣肉,米粉就选用了【金龙】米粉。

10/27/2010

~原味kaya~

今天做了想做很久可是一直懒惰动工的【kaya】~本来不想做的,可是因为大宝生病了,没有胃口,所以我就想到做这道甜甜的kaya引他吃面包。第一次做觉得还不错,可是还是觉得不够滑,还有下次做再减少糖份就100分了!!

10/24/2010

很多东西吃的星期日24/10

买了新烤炉的我当然要试下机好用没有囖!结果今天我家就多了很多东西吃。
一早就磨了豆浆。
用新烤炉做了百多个迷你moist cake。
煲了一锅的茶叶蛋
煲了3小时,很入味哦!看得出我是剖了壳的吗?
其实我第一次烤的是pandan sponge cake,
可是第一次用新炉,
我掌握不到火候,
所以烤黑了上层和下层。
还好撒拉姐鼓励我再试,
所以我又烘了moist cake,
结果这次我把火候控制得好好,
烘出来很好吃!
呵呵呵~这个新烤炉很受热下,
之前我用旧机时度数都是180烤蛋糕的,
这架只需要开150度就可以了,
180会烤焦。
没关系,我会慢慢摸熟的。

12/21/2010

休息通告21/12~?

最近我要开始忙新年的订单了,会没空上来这里上好料和大家嘻哈!所以部落要暂时休息一阵子,暂时还不懂要休息到几时。希望大家不会忘记我哦!我会想念大家的,有时间我会去各位的家拜访的,还是那句,有事就call我囖,别害羞><哈哈哈哈!拜拜囖!先在这里 
预祝各位朋友:冬至快乐,圣诞快乐还有happy new year!!!

12/13/2010

香橙戚风蛋糕

这是我昨晚做的【香橙戚风蛋糕】,是在e打开幸福滋味那边拿来的食谱。我很贪心,用23cm的戚风模装完这些面糊,所以发到好像发糕那样!!不过味道还不错。我还是第一次做橙味的7风呢~老公说很清新的口味,下次要多一点橙味更好吃!我说用新鲜的橙做出来是这样的啦!要橙为多多下次我放多多橙的香精给你吃,结果他说不要了~哈哈哈哈!
我用了那个戚风架,结果弄到我的蛋糕有4个印~
蛋糕组织很柔软!

12/11/2010

可爱动物造型饼干

昨天做了可爱的动物造型饼干。很可爱下,我自己看了也想吃哦~哈哈哈!巧克力色的是可可粉面团,奶色的是用橙皮屑做的。我觉得橙味不够,下次要再加多一点橙皮屑下去才可以。这个我打算做来圣诞节送小孩子,因为很可爱,而且味道还可以。所以打算到时候做来【骗小孩子的心】,哇咔咔咔咔咔咔。。。其实还想要做【树桐蛋糕】的,可是我很懒~~到现在还没有idea。现在是学校假期,我觉得好像自己放假似的,突然变得很懒~做什么都无精打采的!现在我每天都睡到10点多11点才起来,晚上又msn到2~3点。时间有点颠倒了!我不要酱啦!!我想要天天早点起来做东西,可是我每天都那么夜睡,然后早上又起不来~不可以了,不可以再让自己浪费时间了,我星期一开始要调闹钟8点起来做饼干了。加油,我一定行的。不可以懒惰了,新年真的要来了~我要做sample才行,朋友们在等着我的sample了,我得努力一点才不会辜负朋友们对我的支持!!
然后我还有做了moist cake,那是做来请第一次见面的网友吃的。我们在网上谈了很多个月~今天终于可以见面了!他也是很率直下,我们也很谈得来!不过因为孩子吵的关系,所以我们聊天的时间不多。不过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。

12/10/2010

*寻友启示*

本来以为我的手机回来了,就会没事的~可是恶梦还没结束!!因为我发现我手机里所有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了!!!真是晴天霹雳!!!!所以我在这里要寻求我的朋友们,请你们联络回我,sms/pm我,不然我以后就找不到你们了~~~please!!!

手机好了!!!

朋友们!我的手机好了哦~如果你们要找我的话,可以如常的sms或者拨打电话给我了!很抱歉,让你们找了我那么久!

12/07/2010

*久违了各位*

大家好!
很久没发我的烘焙品上来了~
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咧?(有点自恋)哈哈哈!
今天我终于成功的下载了修改照片的软件,
所以我才可以恢复正常上照片来这里。
能够成功的下载到这个软件全靠我的好姐妹-辣姐!!
我要谢谢她不嫌我烦和笨的在MSN教了我整个下午。
我真的很笨下,下载了很久很久才可以~
最近跟着我的电脑和电话都陆续进厂,我真的很可怜哦!
电脑就是关不了机,电话就是被我的‘肥手’笃坏了镜面,结果要修rm400!!
那个坏人又不懂进了什么新的software进去我的电话结果block着了,
现在又送回厂等!气死我了!!!
弄到很多朋友都找不到我,以为我人间蒸发了!
哈哈哈哈!不过我没事啦,我忙得很呢~
因为孩子都放假了,所以我很忙!
本来这几天要出坡的,可是临时取消了~
今天我煮了奶油虾给家人吃
虾已经买了2个星期了~
可是还是很新鲜,很爽口,大家都很喜欢吃呢!

然后又做了妃娟老师的【一口豆沙酥】送朋友。
我用了原谱的分量x2,馅料方面我除了豆沙还放了黄梨哦!
新口感也不错吃得哦!
这是豆沙馅的

这是黄梨馅的
我把它们装进美美的袋子打算要送给朋友。希望他们会喜欢。

12/04/2010

~电话坏了~

我忘了来这里告诉找我找了好久的姐妹们,我的电话坏了!拿去修理了~如果你们要找我的话可以在fb留言给我,或者在这里的聊天室告诉我你们要找我!真的很抱歉找了我很多天的好姐妹,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,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!下次如果你再找不到我你可以打刚才我给你的号码,因为那是我老公的。等我的电话好了我会在这里告诉大家的!

11/28/2010

公告

各位常来我家的好姐妹~最近都没看到我更新我的家对吗?别担心,我没事!只是我的‘脑’有问题拿去修理了~这架旧脑我还摸不熟,不会把照片改小,导致我upload不到照片上来和大家分享。所以最近这里我都不会发我新作品的帖了,FB那边会照发,因为那边我用iphone上载照片不用改小也可以上~有时间的话我会一一去你们的家拜访的,太想我的姐妹可以去FB那边找我聊,或者电我^^你们不要忘记我哦~我会想你们的><再会!!!

11/16/2010

大宝又大一岁了!

宝贝,祝你生日快乐!!
今天是大宝的生日,所以我昨天为他准备了他最爱的【米奇蛋糕】要让他今天带去学校庆祝。
蛋糕体我用了pandan sponge cake,夹心就放了blueberry。这个蛋糕不难做,不过做的时候很有压力 因为怕做不好~虽然这个方法我试了好几次了,可是我还是怕失败 可能因为大宝一直走进厨房‘监督’我吧~
这些是准备要给他拿去送小朋友的礼包

这是daddy和婆婆阿姨送给大宝的礼物。
Thomas火车玩具一套
handy manny玩具一套
 全都是他自己选的,还选了整个小时呢!晕~

11/15/2010

上课记~米奇蛋糕

为了准备大宝的生日而去上的课>米奇老鼠蛋糕。
起初我是以为老师会教我们切米奇的头出来的,
可是原来不是的,
他只是教我们以转印的方式画米奇~
而且蛋糕是老师已经烘好带来给我们的。
整堂课我觉得有点闷,时间好像不会过似的~
虽然他现场也有做demo,可是没让我们动手做,所以很闲下!
拿了回家孩子们很开心,可是吃了一口就不要了~
他说要‘冷冷的’(鲜奶油),这个不好吃的。


11/11/2010

walnut banana cup cake

最近都很懒惰把作品拍上来~没办法!懒虫来拜访我了,我得‘招呼’它才行>.<这次做了这道【walnut banana cup cake】孩子说味道还算不错!

11/08/2010

斑马牛油蛋糕~一式两款

很多天都没做蛋糕了~所以刚才做了这款【斑马牛油蛋糕】来解馋!
孩子们比较喜欢吃这款~贪新鲜!
这个我喜欢!因为很松软~

11/04/2010

小宝的第一次concert30/10

化好妆准备出门囖
今天小宝幼儿园的concert圆满结束了!小宝真的跳得很棒哦!
可是我竟然没带到相机出门为小宝拍下纪念性的一刻
幸好有朋友拍了email给我,然后我有用手机拍了几张,可是都很远,看不清楚!
都怪自己不好啦,放在床上忘记拿了。为了这件事我还被LG念呢!
因为LG工作,不能出席这次的concert。他以为我会拍照片给他看的。
小宝跳的是【animals dance】,本来我还怕小宝会怯场,可是他不会哦!
还跳得有板有眼的,音乐一来他就投入了。
看完小宝跳完这支舞我的眼泪竟然在我的眼里打滚,不懂为什么的,有一股暖暖的东西涌上心头,有点感动。
可能我看得太投入了吧!觉得自己的宝贝在上面表演,真的很开心,而且他还乖乖的,不会闹。
最后大合唱的时候小宝那班坐在最前面,他们一共唱3首歌曲,可是小宝到唱华语歌曲的时侯就不要唱,我还以为他闹情绪了,结果不是哦!
音乐一转去英文歌曲时他又活跃起来手足舞蹈了。这次的concert我们都看得很开心,小宝也很兴奋。
这是舞台
小宝在扮elephant
等下一个动作
大合唱

11/03/2010

领奖囖^^

很开心哦!!!
因为爱心小厨e打开幸福滋味同时颁了这个【多才多艺奖】给我。
其实初初看到爱心小厨说要颁奖给我时我还真的很惊讶!!
因为我从没想过她会喜欢我的部落格!
过后我又在e打开幸福滋味那里看到shirley也颁奖给我,
我更加开心了!!!
哇咔咔咔咔^^    
谢谢你们!!
爱死你们了啦><
我会好好加油的,做更多好料报答你们的^^

关于奖项的条件:
必须接颁予15个喜欢的部落格,
和分享自己的7点
可是我喜欢的部落格那至15个呢!
真的头晕啦~
如果名单上没有你的名字你不要以为我不在乎你哦!
其实你已经在我的内心深处占有一席位的了!

分享我的7点:
1.我是肥肥地全职家庭主妇待人很热情,不过也要看对象
2.我爱我的家人和真心待我的姐妹们
3.最不喜欢那些在人家面前扮到自己很感性然后又假惺惺的人(呕)
4.很喜欢下午坐在沙发上网
5. 很喜欢做烘焙,可是不爱吃^^
6.整天想带孩子去玩
7.整天败家败到自己都怕怕

11/02/2010

我们的晚餐

今晚煮了好好吃的叉烧和包菜!叉烧肉好好吃哦!!

10/31/2010

万圣节小派对^^2010

今年的万圣节我们在家办了一个小派对。这次的派对我只是邀请了几位住在附近的朋友,大家都有带孩子出席!这次的派对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很开心,希望下次再办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玩玩!!

10/29/2010

今日午餐~扣肉米粉

刚刚煮了今天的午餐~扣肉米粉!!!我是用了罐头扣肉,米粉就选用了【金龙】米粉。

10/27/2010

~原味kaya~

今天做了想做很久可是一直懒惰动工的【kaya】~本来不想做的,可是因为大宝生病了,没有胃口,所以我就想到做这道甜甜的kaya引他吃面包。第一次做觉得还不错,可是还是觉得不够滑,还有下次做再减少糖份就100分了!!

10/24/2010

很多东西吃的星期日24/10

买了新烤炉的我当然要试下机好用没有囖!结果今天我家就多了很多东西吃。
一早就磨了豆浆。
用新烤炉做了百多个迷你moist cake。
煲了一锅的茶叶蛋
煲了3小时,很入味哦!看得出我是剖了壳的吗?
其实我第一次烤的是pandan sponge cake,
可是第一次用新炉,
我掌握不到火候,
所以烤黑了上层和下层。
还好撒拉姐鼓励我再试,
所以我又烘了moist cake,
结果这次我把火候控制得好好,
烘出来很好吃!
呵呵呵~这个新烤炉很受热下,
之前我用旧机时度数都是180烤蛋糕的,
这架只需要开150度就可以了,
180会烤焦。
没关系,我会慢慢摸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