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9/05/2010

金瓜糕

之前买了一个金瓜用了几次都用不完,结果今天早上就拿来试做金瓜糕给孩子们当早餐。第一次做觉得还不错~另外我还煮了一点sambal onion来配着吃^^em.........yummy!!

2 条评论:

  1. 好特别的点心,
    可以请我吃吗?
    最近很忙吗??

    好久都没有新...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hirley,可以啊!!拿两片去吃吧^.^最近真的有点忙~~~不过我的心还是惦着你的>.<嘻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9/05/2010

金瓜糕

之前买了一个金瓜用了几次都用不完,结果今天早上就拿来试做金瓜糕给孩子们当早餐。第一次做觉得还不错~另外我还煮了一点sambal onion来配着吃^^em.........yummy!!

2 条评论:

  1. 好特别的点心,
    可以请我吃吗?
    最近很忙吗??

    好久都没有新...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hirley,可以啊!!拿两片去吃吧^.^最近真的有点忙~~~不过我的心还是惦着你的>.<嘻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