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6/10/2010

绿茶牛油蛋糕

昨天耳朵一好我就马上想明天要做什么蛋糕呢??

想啊想的,终于让我想到了,就是“绿茶牛油蛋糕”囖~

这款蛋糕好好吃哦!一点也不会腻!因为有了绿茶做搭配嘛~

 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哦
    耳朵一好就做蛋糕
    记得给自已多多休息哦
    这个蛋糕的斑纹很美丽哦
    我喜欢勒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要做。。。先吃你的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ynn,呵呵~我整10天没做了嘛。手痒痒的,所以一好了我马上动工囖!!我会小心我的耳朵的,嘻嘻嘻!用绿茶做的牛油蛋糕吃多多也不会腻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olipop,不用客气,自己拿碟来装哦^^

    回复删除

6/10/2010

绿茶牛油蛋糕

昨天耳朵一好我就马上想明天要做什么蛋糕呢??

想啊想的,终于让我想到了,就是“绿茶牛油蛋糕”囖~

这款蛋糕好好吃哦!一点也不会腻!因为有了绿茶做搭配嘛~

 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哦
    耳朵一好就做蛋糕
    记得给自已多多休息哦
    这个蛋糕的斑纹很美丽哦
    我喜欢勒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要做。。。先吃你的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ynn,呵呵~我整10天没做了嘛。手痒痒的,所以一好了我马上动工囖!!我会小心我的耳朵的,嘻嘻嘻!用绿茶做的牛油蛋糕吃多多也不会腻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olipop,不用客气,自己拿碟来装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