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11/15/2010

上课记~米奇蛋糕

为了准备大宝的生日而去上的课>米奇老鼠蛋糕。
起初我是以为老师会教我们切米奇的头出来的,
可是原来不是的,
他只是教我们以转印的方式画米奇~
而且蛋糕是老师已经烘好带来给我们的。
整堂课我觉得有点闷,时间好像不会过似的~
虽然他现场也有做demo,可是没让我们动手做,所以很闲下!
拿了回家孩子们很开心,可是吃了一口就不要了~
他说要‘冷冷的’(鲜奶油),这个不好吃的。


4 条评论:

  1. 真好,可以学到很多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讲讲讲下,我觉得闲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了你的蛋糕,我大概知道你是哪一位了。。哈哈,你得那两张照片里没有我,我是坐在13号,戴眼镜矮矮肥肥的那个;有印象吗???哇咔咔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羿溱:我也大概知道你是哪一位了!哈哈哈~我是做11号的哦!你没有肥肥啦!乱讲~

    回复删除

11/15/2010

上课记~米奇蛋糕

为了准备大宝的生日而去上的课>米奇老鼠蛋糕。
起初我是以为老师会教我们切米奇的头出来的,
可是原来不是的,
他只是教我们以转印的方式画米奇~
而且蛋糕是老师已经烘好带来给我们的。
整堂课我觉得有点闷,时间好像不会过似的~
虽然他现场也有做demo,可是没让我们动手做,所以很闲下!
拿了回家孩子们很开心,可是吃了一口就不要了~
他说要‘冷冷的’(鲜奶油),这个不好吃的。


4 条评论:

  1. 真好,可以学到很多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讲讲讲下,我觉得闲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了你的蛋糕,我大概知道你是哪一位了。。哈哈,你得那两张照片里没有我,我是坐在13号,戴眼镜矮矮肥肥的那个;有印象吗???哇咔咔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羿溱:我也大概知道你是哪一位了!哈哈哈~我是做11号的哦!你没有肥肥啦!乱讲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