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10/14/2010

椰丝挞

刚刚做好一大堆【椰丝挞】 这堆挞竟然有67个那么多咧!!烦死了!现在要想着送给谁吃 因为太多了~~最衰就是LG,说原谱的馅料好像不够,叫我做双倍的馅料,结果搞到现在有那么多挞!!!

9 条评论:

  1. 哇!椰丝塔,好吃叻!
    妳在哪?我上门来打包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呀!可惜我离你太远了!不然就送给我!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多啊!那我就飞车去你家拿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要是不嫌远的话也给我几个吧!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多好多椰丝挞,
    我也要打包几个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去你家拿。。我不会跟你客气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,太多就courier点给我啦!

    回复删除

10/14/2010

椰丝挞

刚刚做好一大堆【椰丝挞】 这堆挞竟然有67个那么多咧!!烦死了!现在要想着送给谁吃 因为太多了~~最衰就是LG,说原谱的馅料好像不够,叫我做双倍的馅料,结果搞到现在有那么多挞!!!

9 条评论:

  1. 哇!椰丝塔,好吃叻!
    妳在哪?我上门来打包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呀!可惜我离你太远了!不然就送给我!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多啊!那我就飞车去你家拿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要是不嫌远的话也给我几个吧!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多好多椰丝挞,
    我也要打包几个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去你家拿。。我不会跟你客气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,太多就courier点给我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