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12/10/2010

*寻友启示*

本来以为我的手机回来了,就会没事的~可是恶梦还没结束!!因为我发现我手机里所有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了!!!真是晴天霹雳!!!!所以我在这里要寻求我的朋友们,请你们联络回我,sms/pm我,不然我以后就找不到你们了~~~please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12/10/2010

*寻友启示*

本来以为我的手机回来了,就会没事的~可是恶梦还没结束!!因为我发现我手机里所有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了!!!真是晴天霹雳!!!!所以我在这里要寻求我的朋友们,请你们联络回我,sms/pm我,不然我以后就找不到你们了~~~please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