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10/27/2010

~原味kaya~

今天做了想做很久可是一直懒惰动工的【kaya】~本来不想做的,可是因为大宝生病了,没有胃口,所以我就想到做这道甜甜的kaya引他吃面包。第一次做觉得还不错,可是还是觉得不够滑,还有下次做再减少糖份就100分了!!

7 条评论:

  1. kaya做的很美~
    大宝好些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ess,
    那么巧,今天我也做了kaya。
    你可以分享一下,你的做法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煮kaya很考功夫叻!
    以前看我妈妈煮就知道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祝大宝早日康复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。。我带白面包来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蔚蓝月夜:大宝已经康复了~谢谢你的关心哦!!!
    靓:我的kaya做法和你的大同小异,只是我的是用直接煮的,很小的火,然后一直搅拌,大概35分钟。
    ivy:对咯!真的很考功夫哦~我的功夫还不到家。。。
    susan:你要就得自己煮哦~哈哈哈哈!!!!
    cherry:谢谢你,大宝好完了~
    丽霞:好啊,你自己拿kaya搽囖!别客气哦~还有很多!!!

    回复删除

10/27/2010

~原味kaya~

今天做了想做很久可是一直懒惰动工的【kaya】~本来不想做的,可是因为大宝生病了,没有胃口,所以我就想到做这道甜甜的kaya引他吃面包。第一次做觉得还不错,可是还是觉得不够滑,还有下次做再减少糖份就100分了!!

7 条评论:

  1. kaya做的很美~
    大宝好些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ess,
    那么巧,今天我也做了kaya。
    你可以分享一下,你的做法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煮kaya很考功夫叻!
    以前看我妈妈煮就知道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祝大宝早日康复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。。我带白面包来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蔚蓝月夜:大宝已经康复了~谢谢你的关心哦!!!
    靓:我的kaya做法和你的大同小异,只是我的是用直接煮的,很小的火,然后一直搅拌,大概35分钟。
    ivy:对咯!真的很考功夫哦~我的功夫还不到家。。。
    susan:你要就得自己煮哦~哈哈哈哈!!!!
    cherry:谢谢你,大宝好完了~
    丽霞:好啊,你自己拿kaya搽囖!别客气哦~还有很多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