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7/09/2010

今天的晚餐

今天为了准备明天的义卖会我真的从早做到晚~很累!不过累得很开心!!还有卡米尔来我家叫我帮忙做蛋糕给johaw~嘻嘻嘻嘻!卡米尔回了以后我就准备我们3人的晚餐,因为吃了还要做饼干。所以就选了比较简单的意大利面和罐头汤!
 这两个小瓜还蛮喜欢吃的呢^^哈哈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7/09/2010

今天的晚餐

今天为了准备明天的义卖会我真的从早做到晚~很累!不过累得很开心!!还有卡米尔来我家叫我帮忙做蛋糕给johaw~嘻嘻嘻嘻!卡米尔回了以后我就准备我们3人的晚餐,因为吃了还要做饼干。所以就选了比较简单的意大利面和罐头汤!
 这两个小瓜还蛮喜欢吃的呢^^哈哈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