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7/16/2010

串珠子

前几天带大宝去‘街街’然后买了这个串珠子的益智玩具给他。
 今天放学过后吃了午饭洗了澡我就拿出来陪他玩。他很喜欢一直在串,可是因为是木制的,所以洞口有些不齐~导致他要串绳子过去时会遇到阻碍,不过他还是玩的很开心,而且很专注呢~

大宝一共用了35分钟串了32粒珠子,他还很开心叫我帮他绑在颈上当作项链呢^^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几年前也有买类似这的串珠玩具。。蛮好玩的,孩子和我也喜欢玩。

    回复删除

7/16/2010

串珠子

前几天带大宝去‘街街’然后买了这个串珠子的益智玩具给他。
 今天放学过后吃了午饭洗了澡我就拿出来陪他玩。他很喜欢一直在串,可是因为是木制的,所以洞口有些不齐~导致他要串绳子过去时会遇到阻碍,不过他还是玩的很开心,而且很专注呢~

大宝一共用了35分钟串了32粒珠子,他还很开心叫我帮他绑在颈上当作项链呢^^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几年前也有买类似这的串珠玩具。。蛮好玩的,孩子和我也喜欢玩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