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7/25/2010

远方送来的‘心意’~

这两天陆续接到网友寄来的‘心意’!很开心哦~
这是来自麻坡网友寄来的

是自制中秋公仔月饼哦!!嘻嘻嘻,真的很有我的心咧!

雅琴,谢谢你哦

 另外就是艾薇‘潘’!
ivy真的很有我的心咧!!之前我看到他的巧克力装饰很喜欢,结果她记住了,现在就寄来送给我。我真的很开心,原来ivy有把我的话记在心上的>.< 
ivy谢谢你啊!!!爱你^.^
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巧克力哦~等我用来做了美美的装饰再请你们吃!!!

1 条评论:

7/25/2010

远方送来的‘心意’~

这两天陆续接到网友寄来的‘心意’!很开心哦~
这是来自麻坡网友寄来的

是自制中秋公仔月饼哦!!嘻嘻嘻,真的很有我的心咧!

雅琴,谢谢你哦

 另外就是艾薇‘潘’!
ivy真的很有我的心咧!!之前我看到他的巧克力装饰很喜欢,结果她记住了,现在就寄来送给我。我真的很开心,原来ivy有把我的话记在心上的>.< 
ivy谢谢你啊!!!爱你^.^
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巧克力哦~等我用来做了美美的装饰再请你们吃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