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 Home Bake

4/15/2010

开心的早上

今天的早上特别开心哦~

因为刚才去“慈济”做每月捐款时跟师姐提起做糕点布施的事~

然后她突然问我:你可以做点心给我们然后算回‘本钱‘吗?
因为本院在下午有给小朋友们吃点心的,有时也有家长做来然后我们会给回‘本钱’他们。
我们要大概90~95粒!

结果我很开心地答应了~师姐也很开心地向我‘感恩’~

我开心是因为想到将会有近百个的小朋友可以‘不定期的’吃到我做的健康小点心
另一方面就是’感恩‘!

本钱的意思就是我买的材料钱和电费的收费。

还有哦~我开心的原因在上面已经讲了嚄~并不是我接到大生意而开心咯!

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

6 条评论:

  1. 是值得高興的事!小朋友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Home made點心,你又可以有機會多磨練自己的手藝。好事!好事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很好的机缘,可别错过哦,又可以帮你存福报~good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做善事真好!小朋友高兴你也开心!Jess 你真好人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凡事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事奉你就会很快乐了.可喜可贺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谢谢大家的鼓励@.@我会尽我本份做好来的!
    感恩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也替你开心,看见孩子开心的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糕点时因为会很感动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
4/15/2010

开心的早上

今天的早上特别开心哦~

因为刚才去“慈济”做每月捐款时跟师姐提起做糕点布施的事~

然后她突然问我:你可以做点心给我们然后算回‘本钱‘吗?
因为本院在下午有给小朋友们吃点心的,有时也有家长做来然后我们会给回‘本钱’他们。
我们要大概90~95粒!

结果我很开心地答应了~师姐也很开心地向我‘感恩’~

我开心是因为想到将会有近百个的小朋友可以‘不定期的’吃到我做的健康小点心
另一方面就是’感恩‘!

本钱的意思就是我买的材料钱和电费的收费。

还有哦~我开心的原因在上面已经讲了嚄~并不是我接到大生意而开心咯!

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

6 条评论:

  1. 是值得高興的事!小朋友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Home made點心,你又可以有機會多磨練自己的手藝。好事!好事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很好的机缘,可别错过哦,又可以帮你存福报~good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做善事真好!小朋友高兴你也开心!Jess 你真好人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凡事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事奉你就会很快乐了.可喜可贺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谢谢大家的鼓励@.@我会尽我本份做好来的!
    感恩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也替你开心,看见孩子开心的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糕点时因为会很感动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