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4/23/2010

生日蛋糕



这是孩子以前的同学家长帮我订的生日蛋糕~
他说他的孩子不要这么甜的,所以装饰不用很花俏。
然后又不要淋面那种巧克力的。。。
还有要做一磅半的怕不够吃,里面要两个味道的

听了他的种种意见之后我就做了这个蛋糕~

9 条评论:

  1. 怎么都没有人留言给我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可怜~大家都留言不到@9@我要哭了!!!
    谁可以帮我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把取消了你的验证码设置,可以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谢谢你们的帮忙>.<
    我的部落格才可以正常操作!
    谢谢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

4/23/2010

生日蛋糕



这是孩子以前的同学家长帮我订的生日蛋糕~
他说他的孩子不要这么甜的,所以装饰不用很花俏。
然后又不要淋面那种巧克力的。。。
还有要做一磅半的怕不够吃,里面要两个味道的

听了他的种种意见之后我就做了这个蛋糕~

9 条评论:

  1. 怎么都没有人留言给我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可怜~大家都留言不到@9@我要哭了!!!
    谁可以帮我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把取消了你的验证码设置,可以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谢谢你们的帮忙>.<
    我的部落格才可以正常操作!
    谢谢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